close
          樂活素蔬食生活館 過年連休九天過的還真是無聊透頂我那也不能去誰叫我腳受傷高中同學約聚餐問我要不要一塊吃飯那當然是要啦這群同學八個有五個吃素所以不要妄想吃肉啊這樂活素位在鳥松往圓山的方向正確位置在圓山的山腳下 其實店家位置 新成屋很大可不知我怎麼拍的顯現出空間小位置不多為了避免店家對我抗議所以室內圖我就不PO只要有點餐沙拉吧就隨君吃 養生沙拉不用說了醬汁的種類大緻有?591遣堙A那天很無聊有特別數過最好吃莫過於豆干它也算是沙拉之一 水果就小蕃茄、柳丁至於飲料有咖啡、養生茶三種這三種茶類沒一個我愛喝我是個不健康的孩子 蛋糕有二種 結婚一種是巧克力另一種是奶油蛋糕另一盤裝的是養生的豆子五殼雜糧這可能我家的鳥會很有興趣 主人妳叫我嗎??我要吃東西我要咬人蓮:妳可以滾了 濃湯方面則有二種可是我們吃飯那天都快八點 建築設計了所以只下南瓜濃湯不然還有羅宋牛肉湯當然南瓜濃湯真的很濃郁味道不錯我不愛吃南瓜的人都可以喝三碗代表它真的很不錯 布丁果凍則有三種口味綠茶、抹茶、咖啡我是抹茶控所以我只品嚐抹茶味道還真不賴 店家沙拉吧除了 小額信貸水果飲料甜點濃湯之外它還有蘿蔔糕可是呢我們太慢夾了所以沒貨了只剩下我盤中這麼一點點的份量味道還可以反而是豆干比較討我們歡心 這麼一盤蔬菜我吃完後我就可以回去休息了哈哈怎麼可能啊我很愛吃沙拉所以挾那麼多我一定吃的完的 可能是 賣房子我們人數過多所以店家招待不過這盤是什麼我就不清楚算是葷食的透抽 這盤素鵝干也是店家招待的當然是份量乘二因為我們坐二桌不可能只有一點點然後八個女人分食吧素鵝干很難入味所以這道小點吃的到醬油的味道看的出來店家真的很用心在做 宮保豆腐煲$290這是準備 結婚西裝生雙胞胎兄弟的羿秀點的味道如何沒聽她提不過吃到乾淨不留一滴渣我想應該不錯白飯是五殼飯慶幸我沒點 田園奶蔬煲$290這道奶味很重,可惜都沒有福份可以品嚐點這道菜的二位小姐都沒分我喝一口湯 繽紛五彩烤飯團(有機)$250只有五顆小米飯團如果食量很大的人我想餓死比較快 義式時蔬焗烤 結婚$250焗烤裡頭的麵是筆尖麵煮的軟爛沒什麼彈性份量也很少 我點的韓式石鍋拌飯$250份量真的不多且很小一碗 不過上頭的蔬菜倒是給的不少重點杏鮑菇很好吃 石鍋拌飯故名思意就是要給它拌一拌不過飯焦一點比較好所以拌啊拌在加整罐辣椒下去美味啊 田園蔬菜煲$29是這是另一位同學點的但裡頭是冬粉跟其它同學?禮服ㄕP,其它人都是五殼飯超養生的 大阪什錦煎$250 裡頭有什麼材料我吃完後還是莫宰羊感覺就是一堆雜菜加麵糊下去煎吃下去都沒感覺 素食偶爾吃就好,如果天天叫我吃素那我可能會瘋掉除非是我愛吃的素料外加價格也很便宜又公道不然我還是想吃肉吃到死樂活素蔬食生活館電話:07-地址:高雄縣鳥松鄉球場路70號營業時間:AM11:00-PM21 情趣用品:0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pewjfoykqy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